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新闻活动>

鱼和熊掌兼得 《圣斗士星矢》扫荡卡助力省时获益

  身为上班族的你,在一天疲惫不堪的工作后,回家还要打开电脑下本刷BOSS的话是不是太过残忍了?现在,省时省力不省奖励的刷本时代已经到来!《圣斗士星矢》扫荡卡让鱼和熊掌可以兼得。

图片: 图1:轻点鼠标即可获得副本全部奖励.jpg

  图1:轻点鼠标即可获得副本全部奖励

  扫荡卡是为日常工作忙碌没有时间进行副本活动的圣斗士们准备的,每天只需达到20点活跃度即可使用扫荡卡,收集到足够数量的扫荡卡后,可在圣域NPC“扫荡使者 安迪菲”处扫荡指定活动副本直接获取奖励,只需轻点鼠标即可立刻尊享诸多活动厚礼。扫荡卡可在星辰的史诗活动中获得,也可直接在星币商场购买。想体验极速获得副本经验及道具奖励的快感,就不要错过扫荡卡给你的巨大帮助,燃烧吧小宇宙!

图片: 图2:减轻负担+扫荡卡帮你忙.jpg

  图2:减轻负担 扫荡卡帮你忙

上一篇:不用点到手抽筋 《圣斗士星矢》装备聚能方式优化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8月13日服务器例行维护更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