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圣斗士星矢银河激斗篇升级补丁开放下载公告

  雅典娜的圣斗士们:

  为了让大家更快的进入9月16日开启的“银河激斗篇”服务器,官方将提前开放补丁的下载,请大家有序选择下载,避免公测开启时出现拥堵。

  注意:

  补丁下载完成后,请不要进行强制更新,待明日维护后,再行更新,避免因提前更新而造成您目前无法登录的情况。

  正式服升级补丁(最新版本号0.0.101):

  下载连接:http://download102.wanmei.com/seiya/patch/SEIYA-0.0.98-0.0.101.seiyaup

  黄金服升级补丁(最新版本号0.3.221):

  下载链接:http://download102.wanmei.com/sds/patch/SDS-0.3.220-0.3.221.sdsup

  《圣斗士星矢》项目组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9月16日喜迎全新资料篇全服维护公告 下一篇:浴血征战即将开启 圣斗士星矢银河激斗篇资料片开启临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