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浴血征战即将开启 圣斗士星矢银河激斗篇资料片开启临近

  《圣斗士星矢》将于2013年9月16日(下周一)正式开启首部资料片“银河激斗篇”。玩家们即将亲临体验到全新的庞大玩法系统与激烈的军团城战对抗。二次元粉丝也将在全新装备与剧情的放出中,感受到猛料十足的无限幻想式世界观设定。新一轮的圣战即将为你降临!

  【猛料十足 无限想象 新轮圣战 为你降临】

  “银河激斗篇”是对于《圣斗士星矢》整体世界观的延续拓展,作为一部以动漫作品改编的网游,首部资料片的更新,在《圣斗士星矢》看来极为重要。因此在更新内容设计中,延展了大量公测版本未曾加入的玩法与装备更新。这些玩法的更新将更加巩固突显游戏题材本身具有的超强对抗观感,同时装备的更新,也引入了神圣衣、冥衣等在玩家群体中极具呼声的顶级华丽战衣。

图片: 图1:猛料十足+无限想象+新轮圣战+为你降临.jpg

  (图1:猛料十足 无限想象 新轮圣战 为你降临)

  冥界入侵的脚步已觉醒众神的狂想,遮天的黑暗如巨幕般吞噬着大地的最后一线光明。女神的圣斗士啊,全新的战场等待着你的踏入,全新的圣衣等待着你的到来。身体中最强大的小宇宙,是时候让它再次迸发出弑神的力量了!

图片: 图2:爆发最强小宇宙+阻击众神狂想.jpg

  (图2:爆发最强小宇宙 阻击众神狂想)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银河激斗篇升级补丁开放下载公告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新周边大批外放 黄金钥匙链掉满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