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新闻活动>

战斗吧!少年 《圣斗士星矢·银河激斗篇》今日火爆公测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的首部资料片“银河激斗篇”将于今日中午12时正式开启基情公测。客户端现已全面开放下载。精彩宣传视频抢先看:

  《圣斗士星矢》从内测起一直立足于为玩家打造一部“能玩又好玩的动漫”。长久以来《圣斗士星矢》都在这种精神一直延续下去,为玩家打造最具动漫风格、最热血的战斗网游。在《圣斗士星矢·银河资料片》开启之时,诸多精彩玩点和火爆大礼等你拿。

  【银河大幕拉开 军团激斗争夺星域归属】

  浩淼的宇宙之中,有无数星系星域,智慧女神雅典娜将整个银河划分为司四十一个星域。按照所在的位置又分为东西南北中五个星天,每个星域都与不同数量的其他星域,通过星界通路,彼此连接起来。这些星域按照种类和收益的不同,分为青铜、白银、黄金三档。资料片女神将打通陆地与星空的界限,让所有圣斗士以军团为单位,对星域进行探索及修炼。为了让圣斗士们有良好的修炼环境,女神将推出“星空推演银河争霸赛”的竞技比赛方式,来决定星域的归属。在银河的见证下争夺你自己的荣耀吧!

银河战场等待一次次经典战斗的展开
银河战场等待一次次经典战斗的展开
上一篇:资料片再评测 圣斗士星矢银河激斗篇开启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银河激斗篇》最新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