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速战速决 圣斗士星矢白鸟对战凤凰技巧

   凤凰

  首先,要说的是,凤凰这个职业,自己本身的手法要求相对其他四个职业来说要低,从而也带动了其他四个职业打凤凰要求的手法也不高,笼统的说就是顶住一轮轮攻击后秒掉。但是这里就有两个概念。第一,是否能顶住?第二,顶住后,是否能掉秒?

  由于修炼没点,宇宙还没有真空,仅仅靠的是装备+绶带那薄薄一层火抗,所以在JJC见到凤凰,我是真心头疼。然而完美这个大坑货,在JJC里,叫我遇到的80%都是凤凰,叫我情何以堪!

  开场打凤凰,楼主打法是近身打法,不跟凤凰玩远程,我的目的就是跟凤凰抢先手。但是人家凤凰的憎恨+抱摔比咱的白鸟要好用100倍啊,怎么办?开场还剩2秒的时候,确定凤凰就在自身不远处,开局后向着凤凰的方向做第一次闪避,后来分支就多了:

  分支一,最理想的情况,凤凰被抓了。抓完裂蹄后,接冰柜,再后来后面说。

  分支二,凤凰看见你闪避后,或者开局发现你离他太近,他会凤凰幻动飞走,发现对方飞走,最好不要用冰柜,这个实在有点冒险。楼主的做法是,他飞,我就后跳。后跳的原因有三:第一是让凤凰有种错愕感,不会用控来压你,第二是要是真的用魔幻的话,很小的几率能躲掉,第三个是最重要的,因为凤凰幻动后,个人的镜头会很碍事,很有可能你的镜头里就找不到他了,这时候用下后跳,你就能再次看见他了,要不然等你转镜头的时间,你已经被大火包围了。后跳完利用加速状态,快速跑到凤凰身前抓裂蹄,必要的时候还要闪避一下以求安全。

  分支三,裂蹄和憎恨对上了,楼主打JJC时候,这种情况还是挺多的,两个技能对上后,就是你把他踢远了,他把你扔飞了。然后他起身需要一定的时间做缓冲(被踢的人起身有一定的时间做缓冲,这也是为什么裂蹄后冰柜必中的原因吧),而你呢,起身八成是要眩晕的。如果你幸运,你就眩晕完闪避吧,闪避出来接冰柜。(不幸运,就准备接一套吧,因为是两个人原始地方产生裂蹄+憎恨仍飞的双向距离,所以他跑到你那打你还是需要几秒的,眩晕的四秒并不是一定会造成你遭受后续技能)

  不管是哪个分支,结局都是必须让自己抢到先手,冰到对方。冰中后,蓄炸弹。凤凰这时候有90%的人都会爆宇宙。因为人家没有回血技能,看你要打人家,人家是真急啊。

  打凤凰实在没啥手法要求,说了大半天也还是中规中矩的顶一套,打一套。必要的心决就是魔幻后不要狂点攻击技能,然后眼睛要看着自己的状态栏,发现五火后再爆宇宙,宇宙被骗,上盾解困。然后就是如何利用圣衣技能+爆宇宙的圣衣技能躲掉双子魔幻

  顶住一套后,就是要再还他一套了。凤凰在发凤凰现临的时候,点冰柜,他那技能太慢,基本伤害不出,他就被冰。冰住后,以凤凰为中心,最远距离为半径,做后跳,目的是远离黑暗五小强,并回血。然后做蓄炸弹+星辰拳+钻石一段+雷云+灵魂轰炸+曙光+结晶环,完整的打他一套,没死,起身快跑到他身边,抓裂蹄,踢完再星尘拳。

  对了,这里发现楼主打凤凰用的是白鲸圣衣,白鲸180秒技能一个是范围大,时间长,可以破了魔幻后还能打一两下凤凰的好技能,灵魂轰炸具有浮空的效果,可以辅助白鸟一轮输出的完整性。

[编辑:路牙]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白鸟对战天马技巧经验分享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感恩回馈 连续三日赢取必完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