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圣斗士星矢感恩回馈 连续三日赢取必完美

   雅典娜的圣斗士们:

圣斗士星矢
圣斗士星矢

  自“银河激斗篇”开启以来,很多圣斗士在与黑暗势力的战斗中,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女神早已了解到广大圣斗士所做的牺牲,特在感恩节期间11月28日、29日、30日,开启“感恩回馈,充值得大礼”活动。

  凡在此三天之内,当日充值在本服务器排行前3名的圣斗士,可获得神魔血(必完美)1个,当日充值在所有服务器排行前3名的圣斗士可另外获得神魔血(必完美)1个。

  11月29日上午12:00前,官方将以公告形式,公布28日全服感恩回馈的玩家帐号前四位信息,公布信息当日下午发奖。11月29日、30日两日排行奖励将于12月2日统一公布及发放。请广大圣斗士们相互转告,切勿错失良机。

[编辑:路牙]
上一篇:速战速决 圣斗士星矢白鸟对战凤凰技巧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明日12点新服射手座火爆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