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银河激斗争霸赛!12月5日初级选拔赛复活赛

 

圣斗士星矢
圣斗士星矢

   比赛流程:

  一、跨服传送

  2013年12月5日“初级选拔赛复活赛”,18:30开始,拥有跨服赛“参赛凭证”的队员,可以通过指定NPC,传送至跨服服务器。

  二、领取门票

  传送至跨服服务器后,18:50开始,全体参赛人员,可以至“门票发放大使”处,领取门票。

  三、入场

  领取门票后,19:25比赛正式开始入场,各线路“参赛传送使者”将会开启,参赛队员需按照“门票”所指定的线路,通过“NPC-换线大使”,换到指定线路准备进入主战场。参赛人员需凭门票进入跨服赛战场。

  注:跨服无法通过右上角地图换线,只能通过换线大使。进入跨服战场时,需门票与所在线路相同,方可进入。

  四、比赛

  进入跨服战场后,有5分钟备战时间。战斗开始以击杀人数先达到18的一方为获胜方。如击杀人头未达到18人,比赛结束时,以击杀对手多的一方为获胜方。击杀人数相同,为平局。

  当比赛开始1分钟后,双方均无击杀人头产生,战场中央会出现“水晶”,以采集成功的一方为获胜方。

  若双方在15分钟内,均无入场人员,则双方均为失败方被淘汰。

  比赛实施三局两胜制,每局中场休息为30s,获得两场胜利的队伍,为获胜方。

  五、结束

  获胜方可在出生地NPC“跨服PK赛获胜使者”处领取对应的获胜凭证,参赛双方可通过NPC“跨服PK赛传送使者”传送出场景。

[编辑:路牙]
上一篇:老玩家分析双子座黄金圣衣的设计与文化内涵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遇见冷艳双鱼座雅柏菲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