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圣斗士星矢输出职业出门不带药的么

  圣斗士星矢如果是79卡过10w的奶妈,属性不算太差应该都有这种体验,打活动本的时候切神威打,因为副本难度不算高,基本不会有人死,拉完怪放出星云爆发的斗魂,一个星云锁链打出的dps可以超过一切职业,而打装备本我们往往不会这么做,因为难度偏高我们要做的首要任务是保护队友。

  可是那些队友反而一直觉得有个奶妈,就天经地义养活一队人,连吃个药都是奶妈的错。

  尼玛啊?打个80本我们奶妈为了加快打本速度一直会让拉怪职业一波到底,但这肯定加大了奶妈的压力,而且在没有天龙的情况下,奶妈一放奶很容易就成为了第一炮灰,但我们还是自己吃药,把奶技能都打在队友的身上。

  呵呵,圣斗士星矢输出职业的身上药倒是很金贵,一瓶不舍得吃,死了还要怪我们奶妈。

  我相信每一个奶妈都遇到过这种人,我真的不想跟他们解释什么,这种10w出头的战力的人,看到boss放大,不躲不吃药,一个25万的躯体承受了50万的伤害,最后死了,是我们奶水不足么?你还要怪我们奶妈么?我们应该到地摊上,把高级星光祝福石买来专门给你们打对么?这才是你们认为的奶妈所应该做的基本任务是么?

  我们没有必要保你,切了神恩,就是一个辅助,你们应该怀着感恩的心去思考自己的过错,而不是一味的责怪奶妈,我下午看到有别的奶妈被欺负,才忍不住写的。

  其实我自己很少碰到这种事啦,我对自己的奶水有自信。

[编辑:check]
上一篇:不说不痛快!圣斗士星矢惊现黑社会的玩家 下一篇:写给圣斗士冰大陆跟死亡皇后岛的朋友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