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写给圣斗士星矢冰大陆跟死亡皇后岛的朋友们

  圣斗士星矢合服以后,世界格局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来着。

  俺表示不关心。

  俺只是看到某些人不怀好意的发帖了,也发一个说说俺想说的。

  首先,圣斗士星矢冰大陆不是一个很太平的服,世界总体风气还勉强,但是呢,因为世界BOSS争夺引发的恶性事件很多,渐渐耍流氓的人就越来越猖獗了~俺身为一个冰大陆的散人玩家,从不参与世界BOSS争夺,让开箱子的时候去碰碰运气,不让开就算啦这样~是想告诉大家一些俺知道的事~

  其次,在冰大陆呢,物价跟大多老服差不多的,低级材料本来降价到非常便宜了,比如星晶60,星尘400,星砂900,后来莫名的又涨了起来,高级产品比较贵,比如好的金装可以卖到几千W,委托书3和之前价格是2000-3000W,组件3是1500-2000W,组件1,2便宜的100W就能买到~

  不知道死亡皇后岛合过来以后会造成怎样的影响,俺刚刚上游戏,没去看,另外这段时间物价肯定是乱的,要过个一周才能稳定的样子~

  然后,每个F势必有因为野外杀人,霸占世界BOSS,攻打奇迹等原因,被众多玩家讨厌的公会,我们冰大陆呢,很久以前有个叫“皇城军团”的公会,这个公会当时到处惹人,大大小小的军团,都去打别人奇迹,还有在基地摆摊写骂人的话(摆摊是无敌的,当时可以在基地摆),世界刷屏很狂妄等等,导致当时全服非他们军团的人,都非常仇恨他们,但是他们R玩家多,人数也多,实力强大,随便哪个团都打不过。

  当时“第一势力”公会据说是第一个站出来明确对抗他们的,但是打不过,后来就联合了几个当时的大公会,一起去打“皇城军团”,抢他们BOSS,主力是“创世”和“第一势力”,还有一个是什么会记不清了,皇城自己内部也有问题,被人内外兼施,领导层就不欢而散了,并且流向各个大会,也有一部分自己去重新建会了。现在的皇城军团还在,但是是一个散人休闲工会了,不再参与BOSS抢夺,也不乱搞了,所以没有人再骂他们了,偶尔提到都是指的以前的皇城。

  冰大陆前10的会之间各种联合然后又互殴的太多了,很复杂,我也不清楚,也不关心,就不多说了。随后,冰大陆暂时安定一段时间以后,第一势力也开始跟老皇城一样的作风,抢世界BOSS导致的打打杀杀就不说了,但是他们副本会踢人(不一定是敌对工会),野外会无端杀人,还有去副本门口蹲守杀人的,别人出副本读条完就发现被打残了是经常的事。而且也是不管是不是敌对的都杀,打完了就说一句,对不起打错了,这样。于是,第一势力的玩家,渐渐也变成了全服都讨厌的人。

上一篇:不吐不快!圣斗士输出职业出门不带药么? 下一篇:来讨论一下圣斗士星矢ol神秘的隐藏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