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圣斗士星矢ol虎王爷爱与恨的回忆

  背着书包,推开没有完成的作业,开始了打不死的小强观看之路。

  圣斗士,我们儿时的话题,我们儿时的玩伴,曾经拿着零用钱买来组装的黄金圣衣,一个一个粘贴,就怕丢失了那么一块不起眼的它。回想这些历历在目。

  时间飞逝,我们都已只能通过土豆、优酷、奇易去回味寻找童年的梦,再也不再讨论星失最后是否重生,再也不讨论阿瞬是否是冥王,也不关心冰河的盾牌是否有用,更没有想过紫龙为什么瞎眼才牛逼,一辉是不是最强,我们已经渐渐的离开了玻璃弹珠的年龄。

  圣斗士星失ol无意间的回到我们身边,这是一个轮回,是一个岁月的玩笑,我回到了16岁,努力收集所有的黄金圣衣,努力冲到了神圣衣、冥斗衣。“哦,我的天……”

  游戏变的有很多人离开很多人进入,回忆的代价,或许我们都应该宽容点。完美你可以再宽容点,也许让大家能在你的游戏里玩的更自在点,更离开梦想近一点。

  精英猛虎堂是我在圣斗士最后的梦。我不想称霸称强,希望和所有的朋友一起让回忆变得更刻骨铭心一点。我们一起在大地一区银河大擂台,星空一区剑鱼座见!希望认识大家。

圣斗士星矢ol虎王爷
圣斗士星矢ol虎王爷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ol金牛座新手玩家报道混脸熟 下一篇:星空二区独角兽大纪事 新的史诗篇章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