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圣斗士星矢ol星空二区独角兽 新的史诗篇章开启

  话说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昨天,圣斗士星矢ol和联胜吸收了原逆天、烟雨阁、众神殿公会一部分精英,标志水泊梁山正式成立。一改先前you.me,战魂,天空,5173联盟独霸世界boss的局势,必将开启独角兽新的史诗篇章,和联胜联盟与you.me联盟平分秋色,开启楚汉争霸的历史。

独角兽新史诗篇章开启
独角兽新史诗篇章开启

  战力排名第一的雷惊云,成为了和联胜的托塔天王晁盖

独角兽新史诗篇章开启
独角兽新史诗篇章开启

  之前,水泊梁山-和联胜一直倡导合并才是王道,于是二龙山-逆天,桃花山-众神殿,扈家庄-烟雨阁众头领齐聚一堂举行圆桌会议,各山寨头领和帮众无不各抒己见,陈诉合并或只是联盟的利弊.最后达成协议,合并才是王道。

  主要理由是分散的山寨容易被各个击破,而且在boss混战时的误伤确实严重,特别是晁天王雷惊云的镇妖宝塔一出,不管是人神佛仙全倒地一片,什么二龙山的花和尚,武松,杨志,什么桃花山的李忠,周通,什么扈家庄的扈三娘,扈成全英雄无用武之地. 再说,各山寨头领称霸一方也是乐得逍遥,但是,小山寨终究不能长久,不被朝廷围剿也会被其他山寨吞并,不是长久之计.

  于是大伙商议齐上梁山,大碗喝酒大快吃肉,大秤分金银---兄弟相逢三碗酒,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该出手时就出手,风风火火闯独角兽.

本文导航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ol虎王爷心情:爱与恨的回忆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ol御夫座成绩 属于再续的故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