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圣斗士星矢ol公测服仙王座100级诞生

  圣斗士星矢ol公测服仙王座100级诞生了!完美你们的更新太慢,玩剑灵中。

  经过了5个半月的努力,终于达成了百级,那个累啊。除了维护,电脑就没关过。毕业了~!!

  如果这个游戏还没有什么新东西,咋也不在这上面浪费时间了。小凤凰,在官方群里面提了很多BUG 但是完美就没改过,不知道是技术不到家,还是就无视我。算了,屌丝嘛。娱乐一下

  松岩亭 23级拳师,求基友,妹子!现在改版了,比以前好玩多了,以前的剑灵1个月就不想玩了,没意思,FB装备没变化。螺旋迷宫一通就傻蛋一样。现在2.0的剑灵,装备养成很给力。可玩性很高。努力升级弄装备中。

圣斗士星矢ol公测服仙王座100级诞生
圣斗士星矢ol公测服仙王座100级诞生

  顺便出售此号,有需要的联系,25.5万战力。仙王座等你!

[编辑:check]
上一篇:说说圣斗士星矢ol那些在困难期离开禁果的人 下一篇:我在圣斗士星矢OL中的心情故事:花之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