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我在圣斗士星矢OL中的心情故事:花之锁

  已成过往的歌声\是悠久前的记忆\散落一地的言语\将之拾起后收好\度过了令人眩目般的年华\我的身旁总会有你的陪伴

  两人一起把音色叠加\那这张心中的五线谱\直到永远也不会消失\两份共同回响的声音\是那心灵深处的调合

  神明啊

  为何将缘聚缘散的宿命\赋予尘世的人们

  那涌出的泪水化为河川\乘着花之棺柩流逝而去----<<花之锁>>

我在圣斗士星矢ol中的心情故事
我在圣斗士星矢ol中的心情故事

  一 圣城月色

  雅典的夜晚总是那么的令人心醉神往。爱情海向晚晕开倾城的月色,白日里雄伟壮观的神殿在秋波般的月夜中显得柔曼而深沉。清风拂过圣城的阶梯,宛似撩拨尘封的心弦。黄道十二宫静穆神伤、低诉着自神话时代起就不断上演的轮回。

  二 心潮逐浪

  我本是一个平凡的少年,性行淑均,过着平淡而又安逸的生活。直到有一天,我听闻了圣域的存在。每当邪恶将临时,便有献身爱与和平的战士,被星座所守护,为了抵抗邪恶而披挂圣衣。我原本平静的心泛起了一丝的涟漪,似乎受到了命运的召唤而觉醒,守护大地的和平和我所爱的人是我的使命与荣光。

  三 呦呦鹿鸣

  与我共赴圣域追寻梦想的还有我的挚友,魔铃成为了我们的导师。初始的生活过的仓皇而又局促,我一个新兵不谙事物,一切是从底层学习和做起的。虽然我在投笔从戎的那一刻踌躇满志,立志要成为光荣的圣斗士。但有时,面对这崭新的环境和陌生的事物,对未来的挑战我也会有迷茫和懦弱---咫尺愁风雨,匡庐不可登。

  有幸的是,在这期间我结识了不少至同道合的朋友。他们中的一些人,有的,时任白银战士,我常在他们身上学到不少本领。有的,热情温暖,给我这个新兵在生活和工作中不少的教导与指引。而更多的,是和我从新兵做起,一起在训练生涯中摸索与实践中成长起来的伙伴。

本文导航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ol公测服仙王座100级诞生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ol比起混沌更喜欢阿提卡 例举原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