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圣斗士星矢ol比起混沌更喜欢阿提卡 例举原因

  其实《圣斗士星矢ol》比起混沌,我更喜欢阿提卡。原因如下:

  一、时间快,要么被碾压要么拉锯战,但都只有12分钟左右,半个小时把每天战场任务完成不是问题,混沌占地虽然把一边到的机率降低很多…但半个小时只打了一场

  二、混沌只能爆一次或两次宇宙,没有各种光,如我最爱的宇宙之光和动力之光…费面包,面包就是用来补充体力的…

  三、混沌没有明确地地图,作为一个路痴感觉很蛋疼。

  【圣斗士:say1988llm】回复:

  你妹的。阿提卡很没意思,还有是16分钟,平民阿提卡只进过几次前三,混沌打的好,8-12分钟可以结束,慢的也不会超过20分钟,且几乎没场都在前10,前三几率很大。

  【圣斗士:151747639】回复:

  混沌小地图对蓝方非常不公平,蓝方在上面,水晶的左、和右得倒过来。

  而小地图上没有人物即时坐标显示。

  打阿提卡还有一波攻击,打混顿,现在一波都难以形成,昨天进几次都直接放弃中路,然后左边几个,右边几个,一遇到劲敌就逃,落后了就挂机。

  【圣斗士:funyht】回复:

  前一阵混沌很好拿分,最近混沌恶心的不行,不管能不能打过中间全部放弃,放弃中间想赢基本是空谈,也不知道哪个蠢货掀起的战术,还有那个恶心的BUG,战柱子顶上一直放群攻击技能。说的好!说的在理!所言极是!正解!加1!加10086!加10010!顶起!我顶!我再顶!我继续顶!顶顶顶!——来自死亡皇后岛

[编辑:check]
上一篇:我在圣斗士星矢OL中的心情故事:花之锁 下一篇:心情:军团国际友人玩游戏 只因喜爱圣斗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