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赚钱升级>

圣斗士星矢1-60级升级新攻略 为新人解忧

  用绑定金币去你领取守护那里购买守护,点开守护栏,买上4只守护,全部配备最低等的技能,技能孔只开第一格。然后用绑定金币购买星之心,绑定金币+星凝之光购买,买少点,慢慢刷,每个守护资质耍到1400以上就够了。不要贪多,刷掉就麻烦了。

  这时候,你的守护星至少给你加500-1000战斗力,当然你才满59级,这些星凝之光肯定不够用,所以,在59级的时候,你就不要再升级了。

  每天活动之外,尽量多打副本,收集高战装备,多余的装备全部分解(银河提醒注意分解4阶以上的装备),背包下面的魔盒可以分解装备,多的,都分解掉。得来的石头存着。如果这时候你绑定金币够用,就可以升级三件宝物灵石,徽章,手环。(材料分解装备打副本会掉很多这个没需求)

  因为你进入游戏选择的是仙女职业,这只是为了方便组队,到了59级,就是你真正选择职业的时候了。所以,你可以去5大职业互相转着玩(顺便把5小强圣衣集齐),每个职业的技能都只学一级。因为学一级是不需要经验的,你可以更深入的体验每个职业的技能,每个职业的特色。

  这时候,如果你不是高帅富,做出你职业的最终的选择吧,在59级之前,装备可以随意聚能,只有灵石和徽章不要聚能,因为5大职业各职业需要的属性加成是不一样的,等到了59级,确定职业再开始聚能升级这两件宝物吧。因为已达59级,且职业已经确定。

  那么,很嗨皮的升级你的技能吧,当你把所有技能全都点满的时候,也是你正式开始冲击4万战斗力,长出令人羡慕的翅膀的时候。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新手必读指引 练级赚钱必看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赚钱攻略 信徒教你轻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