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赚钱升级>

圣斗士星矢1-60级升级新攻略 为新人解忧

  首先,圣斗士星矢创建角色。也许你想好了你玩的职业,我觉得大家没必要太过于纠结,因为每个职业都有各自的定位,你要选择适合自己并且喜欢的职业。但是银河建议你,先不要太早下决定职业,后面可以等你玩到59级的时候,基本上对各个职业已经有了一定的解了,到那时候再去转职。

  在这里银河建议你可以先创建仙女一枚。因为初级副本(主要针对入门副本十风穴,射手),活动(主要针对守护纱织,黄金试练,风暴,集结十二宫)没有奶妈或者天龙排队要等很久。

  也许你有固定团队,但是不能24小时无缝整合吧?仙女排队几乎秒进。(银河是小天马 T.T要排好久有木有)

  1-15级主线任务

  圣域码头~10级获得第一个称号。

  11级开启手动升级。建议能升级就升级,活动和经验都是根据个人等级计算。(银河建议59级卡战斗力之前不要压经验,否则会低人一等。)

  13级时主线任务“奥路菲的计划”找到雅典娜封印碎片之一0/1

  当你自动寻路到这里的时候,有一定概率会遇见这里刷新的潘多拉魔盒

  打开魔盒后会出现经验之源和黄金幻象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新手必读指引 练级赚钱必看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赚钱攻略 信徒教你轻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