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赚钱升级>

圣斗士星矢ol平民79卡十万战力最省钱方法

  4.圣衣

  圣衣青铜白银全搞齐,本职的白银第一套10阶,第二套16阶,青铜本职全满10阶,其他全部6阶,小强其他的6阶,本职11阶以上,圣衣这东西看个人金卷多材料多可以高点,升级圣衣前面不放血,十二级左右可以全放血点上去,不要快速点,有节奏的点。

  如果连续七八下不出暴击就等会儿再点或第二天点,要的是大量暴击才能达到节约的目的,所以大家还是不要心急。(不要乱用星券哦,后面用的地方很多,特别是想冲小强的)

  5.念珠

  这个不多说,换成那个是75那个紫色的,反正就是79以前最高的那个。

  6.符文

  这需要换成战场符文哦,如果你每天两次战场,战场积分是绝对够了的,6件装备打上加血的战场符文,加三件宝物,是2400+1150战力,具体你们咨询下帮会老大,他们会给你们弄的,如果有朋友能补充下符文叫什么名字,谢谢了!

  7.宝宝

  这个就是为什么不用聚能宝物全升级到7阶的原因,不需要全聚能800出属性的原因。现在的宝宝有装备了,能加战力,6只全79宝宝,前两只最好2300以上,第一只必须2300其他的2200资质以上,第一只打上全7级以上技能,现在出了抽奖装备悦换券和技能兑换券都是很好搞的,不是说叫你充钱,是用金币收,把金币砸这上面吧,必定平民玩家金币不多,但是一直没乱用的最少1000多万是有的。

  装备能弄上王子好点的尽量弄,第一只要好哦,再不能弄后面也要全部有装备,记住每周开帮派那个青铜白银黄金那个书最好存下4000贡献开黄金,出好东西的哦,或许一夜就能有几千万,也能开出八级技能书。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赚钱攻略 信徒教你轻松赚钱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80级后迅速提升战力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