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赚钱升级>

圣斗士星矢ol平民79卡十万战力最省钱方法

  8.其他

  收集 修炼 (不推荐,因为消耗的是金币,不是金券)等等随便弄弄,这都是要看不够十万的时候再动手,如果再不够我想你也差不了多少了,就再升升小宇宙圣衣,记得要把马骑上哦!

  我个人充了300但是全用在抽奖上,全是超级垃圾,就十来张技能兑换券,一百多张装备兑换券,减轻在宝宝上的压力,外加我一件黑暗圣衣,也就多那么400还是500的战力,这完美几年前完美世界抽我1000元走,这游戏又抽我300走,都是什么都没有。

  我不说我不充钱能十万战力,但是我写的绝对能让不花钱的玩家上十万战力,由于在单位用手机发的,所以如果有漏掉的我会补充,都靠记忆在写,没有夸张,昨天才94000,把符文和装备搞好99997,最后点了一下修炼上了十万。由于上班没时间去排,可能写的有点乱,希望大家见谅!

  在这里我要感谢sky天空之城的兄弟们,感谢无心帮我搞装备和符文,从进帮就一路给我帮助,有事找他都是没问题,只要他能帮的都帮助我,回来兄弟也都很团结,我也决定会和会里的兄弟一起守护我们奇迹!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赚钱攻略 信徒教你轻松赚钱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80级后迅速提升战力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