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赚钱升级>

圣斗士星矢ol平民战力提升之:等级篇

  自报家门:圣斗士星矢ol大地一区仙女岛-禁果-语轩乐乐

  先来个热身,平民经验,写的不好,大家多指教,主要为圣斗士星矢ol新手和大众玩家排忧解难。

  有时间上电脑在整合。

  圣斗士星矢ol等级,完美在一次改版中加强了对等级的战力差距,算是给疯狂冲级的玩家一个小补偿,很多朋友都用4万的小翅膀好几个月吧,楼主就是其中之一。

  首先尽快升级,到59或者65级,卡4万,学会提升战力才算是这个游戏的开始。

  59级可以当小号,给别人带来传承值,人见人爱,但是相对材料获取的少。初期以升级为主,不到万不得已,不升技能觉悟。当初卡59反正是点满了。

  60级开始就是大号了,要承担输出等等正常的责任了,如果此时自己还跟薄弱,那就做到不给别人添乱,比如乱引怪,切地图非常慢。

  之后下一个阶段就是7万出中阶白银圣衣,惭愧,当年是一股脑冲到79级才去卡7万。现在的朋友不用卡,直接升到85级,战力当年 有材料就提升。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ol平民战力提升之小宇宙篇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竞技场高分攻略 轻松进前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