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赚钱升级>

圣斗士星矢竞技场高分攻略 轻松进前10名

  圣斗士星矢竞技场要想取得好成绩,有什么方法技巧呢?相信不少热衷PK的玩家都希望了解到一些相关的打JJC的攻略,下面就由竞技场高手旭哥为我们分享一下他的JJC经验吧。这可是一个关于圣斗士星矢ol打竞技场的高分攻略哦,大家有什么想要交流的欢迎留言说出你的看法哈。

  第一点:掌握利用时间

  大家都知道,胜率越高,匹配的战力越高。所以本人建议星期六晚上11点开始打,打五场停手。

  一般我都是5连胜,我16W战,这个时间段一般碰到的都是最少比我低1W的,很好打的。第一场一般都是碰到10W-13W的,然后就是星期天全天打。

  本人最高连胜15,最后让本区第一25W战白鸟终结,所以说时间很重要。排名越高,连胜越高,碰到比你高战的几率越大。

圣斗士星矢竞技场
圣斗士星矢竞技场
本文导航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ol平民战力提升之:等级篇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ol花最少钱达25W战力 获终极翅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