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游戏资料>

圣斗士星矢游戏特色

  身识 乐趣

  可以穿着的梦想

  88星座,88个梦想。与原著中一样,游戏中的圣衣也分为青铜圣衣、白银圣衣、黄金圣衣和神圣衣,游戏中不断的燃烧自己的小宇宙,在历练中获得88套星座的圣衣,圆童贞扮演之梦。

  圣衣系统和装备系统,是两套完全不同的概念。圣衣不同于冰冷的装备,不是没有生命的钢铁。只有燃烧自己的小宇宙,才能完全发挥圣衣的真正力量;无限挖掘圣衣的奥义,与圣衣心灵相通,还可以获得星座守护的帮助,得到圣斗士前辈的指导。

  可以燃烧的生命

  燃烧的生命,爆发的宇宙。小宇宙是圣斗士的灵魂,每个人的身体内都有一个小宇宙,只有通过不断的历练和挑战,激活守护星座的星命点,点燃星魂,才能感悟到新层次的小宇宙,爆发强大的力量。

  可以逆天的默契

  首创团队QTE。在面临强敌或寡不敌众时你是否可以为了大地的爱与和平放弃“圣斗士”的荣誉?在游戏中,艰难坎坷时刻考验着整个团队战友的默契,将小宇宙燃烧到极限,发动三位一体的“影子战法”,爆发出“雅典娜之惊叹”的力量,逆天战神!

  可以成就的传奇

  全球跨服联赛,登上世界之巅。《圣斗士星矢》服务器架构重新调整,从根本上改变“跨”的门槛,游戏中满足一定的条件就可以在全服务器发起挑战。热血战斗一触即发,将小宇宙的奥义燃烧到极限,你(你们)才能踏足世界之巅!

  语识 交流

  可以融化的距离

  网游首创LBS玩法。游戏内嵌LBS(Location Based Service)好友定位功能,轻松结识身边“圣斗士”,真正达到线上互动切磋,线下交流沟通,现实与网络不再存在陌生的距离。

  可以倾听的话语

  内嵌语音。游戏内嵌语音:多功能频道选择,个性频道定制,自定义分组,一键开关等功能为用户搭建了便利的沟通、交流平台。

  可以记录的存在

  首款内嵌SNS网游。游戏内嵌SNS互动玩法,截图、日志、时事评论、快乐分享、经验交流,游戏端内一键发布;找朋友、混圈子、玩个性,一起分享自己的圣斗士梦想,为“爱”奋斗。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背景介绍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游戏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