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你就是我心中的女神 《圣斗士星矢》女神评选活动火爆开启

  “守护雅典娜,你就是我心中的女神”服务器女神评选活动是由完美世界《圣斗士星矢OL》大型3D热血战斗网游游戏官方主办、 17y游戏社区承办的一个美女玩家选秀活动,旨在挖掘玩家中最具人气的女神玩家和最具战斗力的十二宫圣斗士,并配以丰厚的游戏 奖励和游戏内“雅典娜”认证奖励,以增加游戏的娱乐性。

  【女神和她的圣斗士们养成记】

  女神的报名要求很简单,只要是圣斗士的女性玩家,报名提交个人资料及照片就可以参加。而圣斗士对女神的支持也很简单,只要与女神同服并献花给女神即可。收到鲜花数最多的女神就是该服务器公认的人气女神,而鲜花给该女神最多的12位圣斗士就是 女神的十二宫守护圣斗士。

  参与服务器女神评选活动需先使用完美通行证登陆17y游戏社区,登录后便可进行参选或献花操作;

  玩家作为女神参与活动需点击【我要当女神】按钮,在报名页中填写自己的相关资料,并根据提示上传自己的照片(最少4张),设置自己的参选角色,最后点击【提交报名信息】按钮。在后台审核通过后,玩家便成功进入了所在服务区的女神选拔列表。

  玩家作为圣斗士可以对自己心仪的女神献花用来支持她参选。鲜花有三种途径获得:每日登录此活动专题可以获得三朵鲜花;玩家在游戏内充值可获得附赠鲜花,每充1元附赠一朵鲜花; 17y游戏社区页面随机弹出的彩蛋也可以用来兑换鲜花;

  玩家作为圣斗士参与活动,需先点击【我是圣斗士】按钮选定自己的服务器和角色,选定后将不可更改。献花给自己角色所在服务器的女神有效,若所投女神最终获得本服内前三名且玩家是该女神的12宫,则可获得丰厚奖励;若投给不属于自己服务器的女神,将无法获得奖励;

  服务器的活跃度就是服务器内所有女神获赠鲜花的总数。活跃度最高的服务器内所有为本服女神献花的玩家都将获得奖励。

  全服务器名列前茅的女神们可获得海量丰富奖励,包括《圣斗士星矢》全套镀金圣衣箱钥匙链、处女座黄金圣衣箱、女神称号、顶级游戏礼包、以及50元至 1000元不等的完美一卡通,而为女神投票的圣斗士们如能在投票中榜上有名的话即可成为女神的十二宫圣斗士。可以获得游戏称号、超豪华游戏礼包以及女神赐予的额外的奖励与buff。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都将有机会获得6元完美一卡通以及丰富游戏礼包。还等什么?投起来吧!

  【本次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13.9.10 到 2013.10.10

  发奖时间:2013.10.11到2013.10.25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ol黄金服资料片更新内容总结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ol单人幻境任务开启 上班族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