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圣斗士星矢明日12点新服射手座火爆开启

   雅典娜的圣斗士们:

圣斗士星矢
圣斗士星矢

 

  自《圣斗士星矢》“银河激斗篇”开启以来,无数的热血少年涌入了圣域,参与到了这场保卫大地爱与和平的战斗,为了感谢大家对《圣斗士星矢》的支持和热爱,让更多的正义少年与女神共同战斗,圣域军团特决定于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中午12:00开启一组全新服务器:

  黄道一区:【射手座】

  射手座象征着坚韧可靠,在《圣斗士星矢》原著当中,射手座黄金圣斗士可以说一出场便与众不同。艾欧罗斯意识到伪教皇撒加打算将魔爪伸向襁褓中的雅典娜时,义无反顾的阻止了撒加的阴谋,以身受重伤之身,抱着幼小的雅典娜逃出了圣域,临终前将女神及射手座圣衣托付给了城户光正。

  因为艾欧罗斯的英年早逝,射手座黄金圣衣成为无主圣衣,银河擂台赛时成为众多圣斗士的追捧之物。曾多次在星矢危难之时,助他一臂之力。帮助星矢度过难关。

  在【射手座】服务器即将开启之时,望广大圣斗士不负女神厚望,在保护大地爱与和平的道路上,所向披靡,战斗到底。

  新服【射手座】多重好礼,欢乐升级!

[编辑:路牙]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感恩回馈 连续三日赢取必完美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跨服争霸赛 11月28首战一触即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