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圣域火钟那些事 讲述我的圣斗士星矢之路

  大家每天都上YY玩,每天都唱歌(貌似,每次都是我唱,你们这些坏蛋~~)。怎么说呢,让我有种回到那时还在七雄争霸的时候的感觉,大家打打闹闹,很温馨,很快乐。魅影成了我的又一个精神寄托,没有魅影,我可能都玩不下去这个游戏了,所以我不会离开。坏坏,我只能说对不起了。

  第一次打BOSS,我才知道,原来野外居然还有BOSS,我还以为只有副本中才有BOSS呢。第一次打BOSS的时候心里很忐忑。打不打得过BOSS?要怎么打?会不会有人来抢?会不会要打架?说实话,挺紧张的。作为一个奶妈,要战力没战力,要攻击力没攻击力,从来没打过人的我,脑袋一片空白。打人?我也下不去手呀。(从来都是人打我,我都没打过人呢)转念一想,我是奶妈我怕谁。

  我只加血不就行了么?我的目标是没有死亡~(*^__^*) 嘻嘻……(喂喂喂,别砸我臭鸡蛋啊~人家做个梦还不行么?)啥?你问别人打我怎么办?(抬头望天,一副英勇就义的表情)一秒以后又是一个好奶妈,哇哈哈~

  说到打BOSS,就不免提到各种的恩恩怨怨。这是比较拉仇恨的事,也有很多误会、争执。但是,说实话,我们对这并不是很看重。牛奶曾经说过:打BOSS归打BOSS,在BOSS点被杀很正常。

  BOSS不是谁家的,谁有能力打。BOSS时间过后大家还可以是朋友,没必要仇视谁。只是我们最讨厌的就是谁谁谁上世界一顿乱骂,谁谁谁野外杀人,谁谁谁副本T人,谁谁谁来基地耍横。没有这些,我们一般是不会结仇的。牛奶常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那就 “干”他。

  曾经也和“砸你一脸血”刷过一条龙。他问我恨他不?他老是盯着我打。呵呵,恨人什么的多累啊,我是来开开心心玩游戏的。切克闹和我们的仇恨,说实话,我真的觉得挺无语的。怎么说呢?每次伊泽来我们YY,我们以一颗八卦的心,跑去偷听,对事情的发展还是比较了解的。这也算我们军团的一个大事件了,下面也说说吧。因为这事,我们团现在都不愿意和其他军团结为友盟了,只愿保持中立了。因为我们不敢,对友盟之间的情谊不太相信了。背后被捅一刀的那种痛,谁还能笑一笑,继续把后背交出来?

圣域火钟 我的圣斗士星矢之路
圣域火钟 我的圣斗士星矢之路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ol天才灵土豪44W战力达成纪念图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雪人变身卡 未到冬天先兴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