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圣域火钟那些事 讲述我的圣斗士星矢之路

  作为一个打酱油的,很少关注世界,对圣域火钟/仙女岛有哪些名人、哪些军团,都不太了解。(当然,大家可以说我OUT了。嘿嘿~)第一次知道切克闹这个军团,是因为我们在雷虎打BOSS的时候,他们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和我们打了起来。原来是来抢boss的,当然,那时候他们人数很少,战力也不高,没抢过我们。

  事后,牛奶告诉我们,切克闹的团长M他说:日子过得太无聊,刚才是来个友谊赛,切磋一下。(抢BOSS就抢BOSS吧,还切磋呢~无语啊,打完以后才说切磋什么的)。打就打呗,于是和切克闹的在雷虎打了几天。几天后,发生了一件事,魅影和切克闹成了友盟。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大家正在YY上瞎侃。没事损损牛奶,听听唱歌,聊得正嗨。忽然,莫名的来了个白马,原来是切克闹的团长伊泽(懒得打字,用YZ代替)。大碗说YY 楼上来了个客人(鬼记得是谁说的,应大碗要求,给他留个名。大碗,你要红啊~)。我们很热情的把YZ拉倒了我们的闲聊频道,热情的打招呼(那热情劲,就像大灰狼遇到小红帽似得~)YZ说:“管理在吗?把我拉到下面去,我想和你们管理聊一聊”。

  于是,“三鹿”牛奶就把他拉倒了会议室。我们一看,啥事啊,还要单独开小房间?难道有啥不可告人的秘密?八卦之心顿时蠢蠢欲动,求知的欲望之火熊熊燃烧有木有?可是人家要的是和管理谈,有木有?哎哟,受不了了,咱们下去偷听下。那啥,牛奶曾经曰过:魅影没管理,人人都是好管理。于是,一群人杀向了会议室……

  我们到了YY会议室,他们已经聊了一会儿。只听YZ说:“我们团的一过去就死,你们高战的能不能别打的那么狠。我们团很多女孩子,被打得都不想玩了。打打友谊赛没什么,能不能呢别放那么多“高战”在雷虎,老这样他们也觉得没劲不是?“。(具体还说了啥我忘了,就这句影响最深刻)听了一会,大致的意思就是: “我们以后别打了,做友盟吧。你们什么时候不打BOSS的时候也给我们摸摸就行。”可能也考虑到我们团部分人与切克闹里的人关系还不错,因为当时萌团有部分人来了魅影,有部分人去了切克闹。(还有没有去其他军团的未知)这点,看常去切克闹YY找好基友聊天的大碗饭就知道了~~牛奶说:“行,今晚强哥让你们,我们打完雷虎,帮你们守外围”当天晚上,我们打完了雷虎,全团强哥,把BOSS围了一圈,中间是切克闹的人和BOSS。牛奶普通频道大喊:围起来,不打BOSS,不打切克闹!由于战力问题,切克闹打了很久,我们也在战力站了很久,看着他们打BOSS,我们聊着天。

圣域火钟 我的圣斗士星矢之路
圣域火钟 我的圣斗士星矢之路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ol天才灵土豪44W战力达成纪念图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雪人变身卡 未到冬天先兴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