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圣域火钟那些事 讲述我的圣斗士星矢之路

  事情的发生时这样的,那一天,我们的小强,很开心的在开一个BOSS掉的箱子,都快开完了。那种期待箱子里面有好东西的心情,相信大家都深有体会。忽然,读条没有了,还掉血了,脑袋忽然就懵了一下。就好像,你面前有一个金元宝,正要伸手去拿,忽然被旁边的人抢走了一样,那种极度的心理落差,导致了极度的愤怒。仔细一看,切克闹的明媚如初打了他。(因为抢箱子而打人,这还是友团吗?)火大的小强,当然就十分生气的和她打起来了。正好,我们团还有个人也在附近开箱子,一看自己人被打了,当然上来帮忙咯。(相信正常人都会这么做吧?)于是,他们两人就一起把明媚如初给杀了。

  本来,这只是一个很小的事情。我们也没觉得有啥的。你打了我,我杀了你,结束以后事情就过去了。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事情反而越闹越大。先不说明媚有没有找人哭诉,颠倒是非的说小强怎么怎么滴把她给杀了。(你说你没有,我也看不到不是?)我只说我看见的。

  那一天,好几个人来我们基地,还是不同军团的(怎么滴,显示你认识你人多?背景大?),占着我们基地还不走了,说什么讨要说法?谁理亏谁心里清楚,凭什么啊?还要我们把小强交出去,和他单挑,当我们是什么了?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多刷两个本呢~

  这些人中,也有几个是我们认识的,我们的人让他们离开我们基地,还不肯走。说实话,我们当时也挺生气的。毕竟谁也不是泥人,任你搓圆搓扁的,谁没有个七情六欲,这样的事谁都会发火。

  这个时候,明媚和他的小伙伴们开始上世界刷喇叭了……至于后来吵到了什么程度,我不知道了,因为我已经下线了。

  当然,那天我们难得集体上了世界,强烈要求小强回家。话说,哪天吧小强感动滴~~嘿嘿~~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ol天才灵土豪44W战力达成纪念图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雪人变身卡 未到冬天先兴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