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赚钱升级>

圣斗士星矢ol平民战力提升之小宇宙篇

  日相:

  1、首先必须用橙魂

  2、如果pk狂热者,经常要挑战高战力的,需要很高的命中,所以这里优先选元素的。

  元素的不容易出,不能勉强,看运气,也有朋友发帖子说花了几百元都没出一个自己元素的。

  3、日冕,无忧无虑,喜欢打怪,追求极限输出和治疗的朋友可以用攻击力的。

  平民玩家量力而行吧。

  圣斗士星矢ol高战力之所以不好打,因为你打他不痛,他打你很痛。还有一个很关键的属性,闪避!

  高战力的什么都高,不堆闪避也很高,如果你不堆命中会出现较多偏斜。你计算不出你的哪一个大技能会被废掉。

  所谓大r,除了攻击恐怖以外,无论多少平民也打不动他就因为命中不够,(还有异常抗性的抗药等)好不容易打掉一大部分血,他一个半血药回起来,一个高级祝福石又回起来,仙女一个大盾回起来,冥衣复活满血起来,雅典娜满血起来……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ol卡15W战力所需条件 供参考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ol平民战力提升之:等级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