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赚钱升级>

圣斗士星矢竞技场高分攻略 轻松进前10名

  第二点:增强自身抗性

  本人天马,战力16W,杀过20W的百鸟凤凰天龙天马,仙女目前没遇过。大家都知道缓带吧,最好换50一个的,换5个职业的。这样抗性就多了15点,加上本身修炼20点,也就是35点。

  我是这么以为的:10点相当于抵消1000点元素攻击,他们说的75点是满的,我不同意。我觉得整数是一个数值。

  还有,大家都知道抗性的重要性了吧。首先说怎么堆,装备上堆一般15点是满抗,战力越低的越便宜,也就是说要买15件装备,每个职业3个就好,这里大家肯定要质疑我了,进去以后就那么点时间怎么换?

  我都是每个职业穿一件,换两件的时间很快的。

  我亲自测试,一个天马2.2W普通攻击,1.6W属性攻击,我不穿风抗装备只有20风抗,满斗志抱摔一下是10W,满斗志大招是30W。我穿上风抗装备84点风抗,他所有伤害打我都降低了一半,抱摔5W,大15W。也就是说他一套都秒不掉我了,他风抗不高,可是我的一套能秒他,所以说竞技场抗性的重要。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ol平民战力提升之:等级篇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ol花最少钱达25W战力 获终极翅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