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12月大更新内容提前爆料婚姻系统将推出

   1、阵营系统开放

  星域战将按照三大阵营进行划分,军团在选择阵营后,方可针对归属阵营进行星域争夺,每方阵营均设立主城,通过星域争夺最终攻下主城的军团,军团长将有望成为本阵营的主神,该军团将获得主神的赐福,获得主城的军团有权向其他阵营宣战,攻打其他阵营星域及主城,将会获得更丰富的奖励。

  世界Boss因阵营的出现而变得不在孤独,作为军团在选择阵营后,归属本阵营的世界Boss则成为阵营守护神,玩家只能选择对其他阵营守护神进行击杀,击杀成功可获得丰厚的奖励,同时,如果本阵营的守护神在受到其他阵营攻击时,本阵营防守成功,也可获得大量奖励。

  2、结婚系统开放

  3、职业定位优化

  即将进行的职业优化后,职业特性将变得更加明显,如高血高防的天龙生存优势会继续得到放大,而仙女的超强续航能力也会强化,以此类推,通过强化职业特性来强化职业定位,让大家所玩到的职业独具个性,但每个职业有优点自然也有短板,,但如何选择,需要看你的决定!

  优化目前职业的平衡性,着重提升每个职业的独立生存能力,同时全面优化职业组合带来的附加提升,告别单一职业追求带来的玩法枯燥。而组队职业搭配组合带来的增益效果,也将是增强职业互动的新玩法,全职业组合的队伍增益效果最大化。

  4、圣诞主题活动

圣斗士星矢
圣斗士星矢
上一篇:圣斗士大地一区银河竞技场女神影灬兔兔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大地一区银河竞技场女神公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