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12月3日星期二服务器例行停机维护公告

   雅典娜的圣斗士们:

  圣域军团将于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上午7:00-8:00对全体服务器进行例行停机维护更新,预计维护时间将持续约60分钟。届时请大家提前安全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根据维护工作的进度,服务器开启时间有可能提前或延后,请各位圣斗士相互转告,密切留意官网公告。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温馨提示:12月3日例行维护结束后,玩家可以到圣域寻找福利大使领取500星券和经验奖励。奖励领取截止12月4日24:00。

  【正式服更新】

  1>免费系统双倍调整:

  免费系统双倍增加“领取10分钟”按钮,消耗双倍声望1点;

  领取30分钟、60分钟修改为消耗双倍声望3点、6点。每周一赠送18点声望;

  更新后,原来身上已有的声望值按比例直接兑换为新声望。

  2>神器系统优化

  A.神器等级转移开放,玩家可以将1个神器培养的境界等级无损的转移到另一个神器上,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B.神器降临技能开放,使用后获得1个永久状态,此状态下在战斗中有概率触发对应神器的强力Buff,身上同时只能存在1个神器降临状态。神器效果触发概率与神力值有关,取下神器时状态会消失。

  【奥路菲竖琴 降临效果】

  使用后获得奥路菲竖琴之祝福,战斗中有低概率触发[琴之祝福]或[琴之守护]效果:

  琴之祝福—奥路菲竖琴降临使主人伤害提升60%,持续10秒;

  琴之守护—奥路菲竖琴降临产生一个6米半径的区域,区域内主人和队友受到伤害降低80%,区域持续时间10秒。

  【美杜莎之盾降临效果】

  使用后获得美杜沙之盾之祝福状态,处于此状态下战斗中有低概率触发[盾之祝福]或[盾之守护]效果:

  盾之祝福—美杜莎之盾降临使主人攻击无视目标防御,持续10秒;

  盾之守护—美杜莎之盾降临使攻击主人的目标被石化,同时受到伤害减少80%,被攻击5次后状态消失状态最长持续时间10秒,触发时附带解除控制效果(被守护星等攻击也会消耗次数)。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白鸟PK场技能搭配与装备选择 下一篇:黄金圣衣兑换卷令人发指的80设定限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