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论圣斗士星矢ol的好与差 说说自己的看法

  经过撸猪多年的辩证和哲学心得,其实什么辩证,客观,主观,其实都是可以大统一起来的,即根本没必要辩论太多。而披差老师你说得太杂了,其实人无非只是一种动物,从佛洛依德的心理学来说,人分:本我,自我,超我,其中自我和超我最终都是为本我服务的,即人的生存目的只是不停地满足自己的欲望而已,人类只是智商较高,懂得满足自己更大更远的欲望而已,而最终其实也同样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

  所谓的幸福快乐开心,其实是指“欲望的满足”,这也是人生的目的,任何人的人生追求的都是幸福快乐,即欲望的满足!

  完美跟WOW不同是因为WOW是时间收费,完美是道具收费,WOW是外发达国家制造的,外国不像中国那么穷,所以时间收费符合社会和市场规律,中国相比美国穷太多,自然不能用时间收费那么高的门槛,这样放在中国会少人玩!WOW时间收费之所以在我国还能这么收欢迎还有一个原因就是WOW的质量的确高太多,但这也其实也是说明我国生产经济水平不如美国而已。

  完美归根到底在对游戏研发的追求和质量上是及不上暴雪的,完美也只是将自己得到利益最大化而已,这也符合撸猪第一段话所说的满足自己的最大欲望,WOW采取时间运营方式也是因为这能满足自己最大利益欲望而已,两者本质其实没任何区别。

  再从更深一个层次上看,欲望是无止境的,人类痛苦的根源正是如此,人就像一团欲望,满足不了会觉得痛苦,满足了会获得短暂的快乐,但很快又会觉得无聊而痛苦,然后又会有新的欲望不能满足而痛苦,无限循环且渐进,所以人生总的来说是痛苦占多数。所以别羡慕外国,外国依然会因为欲望不能满足而痛苦。

  你以为秦始皇很快乐,其实并不是,他也有很多痛苦的时候,例如呕心斗角,不能长生不老等。因此人类之间并没区别!

  先引用披差老师的原话:

  1.游戏信奉原始赚钱原理,即不充钱就给老子花时间,而不是在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就出现的服务原理(就是哄着你花钱),赚钱方式简单粗暴

  2.巨大的地图以及不断的奔波跑地图

上一篇:大众福利 海妖应该未满17岁的禁玩吧? 下一篇:玩个圣斗士容易么我!无缘无故账号被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