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赚钱升级>

圣斗士星矢1-60级升级新攻略 为新人解忧

  每10个雪球会改变一次外形,改变了的可以去碰高一级的雪怪。青铜一级对应的是一个雪球,必须要带两个雪球以上的去碰白银 黄金 依次类推。碰到高你一级的雪怪会被减少一个雪球并弹开。收集完30个就可以去交任务了。30个会获得一个技能可以攻击抢亲小丑,会掉变身卡片。

  收集30个雪球的时候你会获得一个技能,只能攻击抢亲小丑。攻击抢亲小丑掉血。抢亲小丑掉落变身卡。

  圣战回忆

  (每日凌晨6点更新,每日2次,高额经验) 先来说说18级接到的一个“格斗技巧”任务传书!神秘的召唤!

  站桩过后不要太埋怨游戏做的不好啦!它还是可以有格斗技巧的哦!接受任务的时候注意看说明,很简单,你一定行!这只是在卖萌~别告诉我你现在还不会使用圣衣技能!!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新手必读指引 练级赚钱必看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赚钱攻略 信徒教你轻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