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赚钱升级>

圣斗士星矢1-60级升级新攻略 为新人解忧

  风暴!亚特兰蒂斯(25级-59级)

  亚特兰蒂斯是一个高经验副本,作为每日一次的经验副本他有着独特的方式。风暴!亚特兰蒂斯要注意的是180秒的计时福利。

  计时刷新的怪在亚特兰副本中掉落亚特拉斯之魂 经验道具都是按个人等级计算经验。在计时时间内击杀的越多,掉落也就越多。副本中有一个滚石坡带,坡上平台的位置会随机出现商人(随机出现星玉、黄金之血等道具贩卖)。最后BOSS 是全身蓝光的人开启麟衣雕像 当然开启越多假的就越好 把假的雕像全部开光了会有一个成就亲们可以是试试~~

  危急!纱织守护者(25级-59级)

  危急!女神近卫军(60级-100级)

  纱织守护者和女神近卫军都是每日4次,时间段为11:00-11:30、15:00-15:30、18:00-18:30、20:00-20:30.

  该副本中有2点要说,进入副本后,2楼BOSS房间 纱织的日记 使用后随机出现2种情况,获得少量经验 或 刷新一只黄金怪 掉落精力值,体力值,星魂等物品。当击杀完最后的BOSS,在纱织的左边随机刷新辰已(商人),随机贩卖 白银之血、黄金之血、神魔之血、星玉、星晶、等等。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新手必读指引 练级赚钱必看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赚钱攻略 信徒教你轻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