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任务副本>

黄金圣衣轻松得 圣斗士星矢世界BOSS一览

  【庐山 雷虎之魂】

  雷虎是比天龙座紫龙更早拜入庐山的前代黄金圣斗士童虎门下作为其弟子,希望继承天龙圣衣,但在修行过程中被力量所蛊惑,落入了一昧相信力量的黑暗面。雷虎之魂等级为40级,被击败后掉落对应等级的紫装、橙装和提升魔盒能量的药水。

  雷虎之魂会在每天12:30和21:30出现在庐山的8线。在雷虎刷新后,35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游戏内收到信息,在雷虎之魂被击杀后,本服务器所有玩家都能收到BOSS被击杀的信息以及击杀玩家。

  图3:遗忘之路上的撒加之影

  【遗忘之路 撒加之影】

  双子座黄金圣斗士撒加的幻象在撒加强大的精神力支持下有着超人的实力,可以使用双子座的一切招式,受撒加驱策在遗忘之路消灭怀疑圣域的不安分子。撒加之影等级为50级,被击败后掉落对应等级的紫装、橙装、用于增加小宇宙能量的历练之光和魔盒药水。

  撒加之影会在每天12:30和21:30出现在遗忘之路的1线。在撒加之影刷新后,4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游戏内收到信息,在撒加之影被击杀后,本服务器所有玩家都能收到BOSS被击杀的信息以及击杀玩家。

  图4:浴火并非凤凰 强戈复仇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最高的杰作 巧取屋顶上的陶罐 下一篇:圣斗士七大洋巨柱 迈向英雄殿堂的预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