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任务副本>

黄金圣衣轻松得 圣斗士星矢世界BOSS一览

  【死亡皇后岛 炽炎强戈】

  强戈是黑暗圣斗士的首领,被凤凰座一辉打入火山。因为不甘心失败的命运,经过神秘的契约从熔岩地狱中转生,身上包围着的仇恨之火让他力量大增,目前正要寻找青铜圣斗士们报仇。炽炎强戈的等级为60级,被击败后掉落对应等级的紫装、橙装、历练之光、魔盒能量药水。

  炽炎强戈会在每天12:30和21:30出现在死亡皇后岛的1线。炽炎强戈刷新后5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游戏内收到信息,在炽炎强戈被击杀后,本服务器所有玩家都能收到BOSS被击杀的信息以及击杀玩家。

  图5:来自北极的魔鬼鱼

  【东西伯利亚 魔鬼鱼-艾尔扎克】

  镇守北冰洋之柱的海将军-魔鬼鱼艾尔扎克,是有如雄伟的东西伯利亚大陆般充满正义感的战士。为挽救罪孽的大地 ,艾尔扎克坚持着海皇波塞冬的信念,欲将旧大陆全部毁灭以迎来新的世界。此刻,艾尔扎克正以其必杀技“北极之光”守候在东西伯利亚大陆!艾尔扎克的等级为70级,被击败后掉落对应等级的紫装、橙装、历练之光、魔盒能量药水,更将掉落黄金圣衣组件若干。

  艾尔扎克会在每天12:30和21:30出现在东西伯利亚的4线。艾尔扎克刷新后6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游戏内收到信息,在艾尔扎克被击杀后,本服务器所有玩家都能收到BOSS被击杀的信息以及击杀玩家。

  图6:飞龙于海 海将军横扫四方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最高的杰作 巧取屋顶上的陶罐 下一篇:圣斗士七大洋巨柱 迈向英雄殿堂的预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