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任务副本>

黄金圣衣轻松得 圣斗士星矢世界BOSS一览

  【亚特兰蒂斯 海皇-波塞冬】

  波塞冬是远古希腊神话中的海神,被雅典娜封印,因某个特殊的原因而被放出。虽然还没有完全苏醒,但是作为最强大的海神他的力量已经足以颠覆整个世界。波塞冬的等级为79级,被击败后掉落对应等级的紫装、橙装、历练之光、魔盒能量药水和黄金圣衣组件若干。

  波塞冬会在每周六18:00出现在亚特兰蒂斯的5线。波塞冬刷新后7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游戏内收到信息,在波塞冬被击杀后,本服务器所有玩家都能收到BOSS被击杀的信息以及击杀玩家。

  图11:死神的后花园 珀耳塞福涅邪恶绽放

  【哈迪斯城 冥后-珀耳塞福涅】

  珀耳塞福涅是冥王哈迪斯之后。生活在地狱最深处——塔耳塔洛斯的彼岸花园。负责看管可以制约冥王势力的木栾子之树。她美丽妖艳,魅惑力极强,可以操控冥界的植物和死亡之灵。善于在人形和树形态中变换,是冥界最深处的绝对权利掌握者。珀耳塞福涅的等级为99级,被击败后掉落对应等级的紫装、橙装、历练之光、魔盒能量药水和黄金圣衣组件若干。

  珀耳塞福涅会在每周六18:00出现在哈迪斯城的1线。珀耳塞福涅刷新后9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游戏内收到信息,在珀耳塞福涅被击杀后,本服务器所有玩家都能收到BOSS被击杀的信息以及击杀玩家。

  他们在游戏中是高高在上的一方霸,但是在玩家眼中他们可是怀揣一个个黄金圣衣组件的“地主”,拿下他们,黄金圣衣就不再是梦。齐心合力将众BOSS击杀获取无上荣耀与梦寐以求的黄金圣衣吧。燃烧吧,小宇宙!

  《圣斗士星矢》官方微信:wanmeiseiya

  《圣斗士星矢》官方QQ群:64150246(已满)

  53497029(已满)

  128272638(火爆进驻中)

  《圣斗士星矢》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yzz.cn/wmseiya

  腾讯:http://e.t.qq.com/wmseiya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最高的杰作 巧取屋顶上的陶罐 下一篇:圣斗士七大洋巨柱 迈向英雄殿堂的预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