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任务副本>

黄金圣衣轻松得 圣斗士星矢世界BOSS一览

  【亚特兰蒂斯 海飞龙】

  海飞龙,海皇波塞冬麾下七海将军之首,被誉为实力最强大的海将军。来历神秘,具有统治世界的野心,更是掀起整个海洋大战的罪魁祸首。海飞龙的等级为80级,被击败后掉落对应等级的紫装、橙装、历练之光、魔盒能量药水和黄金圣衣组件若干。

  海飞龙会在每天12:30和21:30出现在亚特兰蒂斯的5线。海飞龙刷新后7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游戏内收到信息,在海飞龙被击杀后,本服务器所有玩家都能收到BOSS被击杀的信息以及击杀玩家。

  图7:睡神笼罩大地 梦魇降临

  【仙女岛 修谱诺斯】

  修普诺斯是希腊神话中掌管睡眠的神祗,冥王哈迪斯的亲信。自从被潘多拉放出来后一直策划着次时代的圣战。绝技是令人进入永久睡眠之中的永恒的睡眠。修普诺斯的等级为90级,被击败后掉落对应等级的紫装、橙装、历练之光、魔盒能量药水和黄金圣衣组件若干。

  修普诺斯会在每天12:30和21:30出现在仙女岛的1线。修普诺斯刷新后8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游戏内收到信息,在修普诺斯被击杀后,本服务器所有玩家都能收到BOSS被击杀的信息以及击杀玩家。

  图8:冥界猛将参上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最高的杰作 巧取屋顶上的陶罐 下一篇:圣斗士七大洋巨柱 迈向英雄殿堂的预演
分享到: